薛晨出身于1989年;张希诞生于1985年。世界排名第二的女子沙排组合。

  两人于2006年在国度队开始配合,并在世界各大赛事中屡获佳绩。2012年薛晨和张希组合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第四名,在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巴西利亚公然赛、上海大满贯赛和莫斯科大满贯赛上屡获冠军。而在10月刚停止的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中又再次折桂。

  Q: 你们是多少岁开始打沙排的?是什么样的信心让你们一直坚持到现在?

  薛:我是14岁开端打沙排的。我比拟好强,会一直盯着前面的目标,实现了这个目的,就会给自己定破下一个目标,就这样一直不停的往上走。

  张:我是15岁,我觉得就是坚持,我之前在国家队一直都是蛮曲折的,固然有好有坏,但始终是保持下去的。

  Q: 你们在冬季是怎么训练的呢?

  张:冬季训练对我们异常症结,是一个积聚的进程 coach包包型錄官方網,可以为来年做预备,普通我们会到三亚进行训练,也会在室内做一些体能方面的训练。NTC(Nike Training Club)我们也有休会过,它能辅助我们从各个便利晋升身材素质、进步运动技巧。

  薛:我感到NTC是十分有效也易练的训练课程。当初咱们手机里也下载了NTC APP,这样的话,我们偶然也可以随着手机做训练了。

  Q: 你们平时训练生活时对服装有哪些请求?

  薛:平时我们个别都在比较热的处所训练和生活,要求训练服透气排汗,训练鞋要有维护性和支持性,因为我们训练强度和幅度都无比大。有时候在气象比较严寒例如欧洲等地方比赛,又或下雨的时候,我们会先把Nike Pro或Hyperwarm的紧身衣穿上,作为基本内层,外面再套上比赛服 。

  张:冬天我特殊爱好穿上有Hyperwarm绒质内胆的耐克训练服,又能保暖,又能坚持舒展自若。

  Q: 在刚从前在伦敦活动会中最大的得着是什么?

  张:这次得成就是第四名。回来后,友人们都跟我们说一些激励得话。其中有些话让我的印象深入,有一个朋友跟我说“不要认为你已经27岁了就怎样了,其实你对社会来说还只是个小孩,你输了这场球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,然而你学到的货色会很多,你要抱着这种学习的心态,不论是输球仍是赢球,要害是你从中学到了什么。”

  薛:简直每个遇到我的人都跟我说很惋惜,都会抚慰我。其实对我来说,学到的东西更主要,我会真正地沉着下来去剖析自己的不足 coach包包型錄2012,包含训练方面、心态方便和情感把持等等。

  Q: 伦敦回来之后的工作部署是怎样的?

  张:其实我们不多长时光休息,就回家跟父母呆了两三天,然后就加入了在武汉举办的筹备全国沙排总决赛,我们拿了冠军。

  之后就要快马加鞭的赶去美国参加夏威夷邀请赛,这是美国沙排队第一次邀请中国选手参加,除了我们以外还有一组中国男队参加。

  Q: 那你们对接下来的夏威夷邀请赛有什么样的冀望?

  薛:知道要去夏威夷超高兴的。

  张:这次的比赛更具表演性,我们只有充足施展,享受沙排的乐趣就可以了。

  Q: 2013年你们的打算是怎样的?

  张:我们应当是还会参加世界巡回赛,然后备战全国运动会。

  Q: 你们能够说一下你们平时练习跟竞赛时的行程是怎么样的吗?由于可能良多人不晓得运发动平时的生涯是怎么的?

  张:其实我们平时训练支配是很紧凑的,7点起床,8点半训练,练到大略11点钟左右吃午饭,然后下战书或许3点钟左右练到5点钟,晚上会比较轻松一点,一个礼拜要练6天,就是很法则的生活。我们比赛的行程非常紧凑,有可能打完一场比赛隔天清晨就要走,只能在飞机上睡觉了,已经是空中飞人了。

  Q: 你们会不会觉得做运动员的时间越长,心态上会越成熟?

  张:我每个阶段都会碰到一些问题。小时候就会认为打球的心不够静,就始终在处理这方面的问题。而后现在就要处置伤病上的问题,伤病会给本人带来许多困扰,自己要跟它一直地抗衡,所以实在每个阶段都有一些问题,在将来确定还有其余的问题。

  薛:我觉得其实每个阶段感触不一样,绝对来说做运动员确实会更成熟,因为很多事件要自己做决议,更须要自律和自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