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责为默克实行手术的外科医生埃德加・别梅尔表现:“咱们不想到,在这么短的时光内手臂的大多数功效都得以恢复lv蜜語包包。”据流露lv蜜語包包,术后默克每周都要接收30个小时的医治性练习coach包包型錄,目前他确实良新胳膊的神经组织衔接的十分好。(葛文元)

  面对媒体记者和医学界的人士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默克展示了他早已应用自若的双臂bv官方網。当初,这双手不仅使默克轻松地拿起饮料瓶、活着手指,还能够和记者握手gucci官方網。记者觉得他的手暖和而柔软lv官方網台灣,跟正凡人的手臂没什么不同。

  默克表示:“我对两只新胳臂感到很好香奈兒包包,现在我可以骑自行车、开拖沓机,可以再次拥抱我的夫人和孩子们了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。这对新胳膊和我自己的没什么不同,我太幸福了!我非常感激馈赠者gucci官方網。”

  2008年,一个由40人组成的医疗小组从一名捐献者的遗体上取下一对双臂。经过15个小时的手术ck 中文官方網站,这对双臂移植到了卡尔・默克的身上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。经由一年的恢复coach官方網,日前默克向大众展现了他的双臂。

德国断臂农民成功接上死人双臂(组图)
默克的手术异常成功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

德国断臂农民成功接上死人双臂(组图)
默克的新手臂和本来本人的手臂没什么不同。

  国际在线专稿:据德国《图片报》23日新闻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,55岁的德国巴伐利亚州农夫卡尔・默克(Karl Merk)7年前在劳动时不慎被玉米切割机夺去双臂。2008年lv官方網,他接受了世界首例双臂移植手术。经过一年的恢复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日前默克首次在术后公然露面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,展示了他的新双臂。默克表示,手术无比胜利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新双臂和自己原来的手臂简直没什么不同gucci皮夾型號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西西 的頭像
    小西西

    小西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