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去世13年丈夫每天对照片说我爱你(图)
妻子虽已过世13年,81岁的陈辉天天迟早仍不忘对太太说“我爱你”。

妻子去世13年丈夫每天对照片说我爱你(图)
陈辉与张锦霞46年前的结婚照。

 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新闻 台湾81岁的白叟陈辉与太太结婚46年,即使太太已过世13年,至今仍每天早晚两次跟太太说“我爱你”,成为事实版生涯中“爱你至逝世不渝”的最佳见证。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“爱你至死不渝”不是偶像剧、恋情小说才有的情节,现实生活中真有这样的人。云林县妇女维护协会志工陈辉,1963年在长辈先容下意识妻子张镜霞,固然女生比自己高,但陈辉一眼就看上对方、下定信心要娶她当老婆。

  陈辉笑说,当年自己月薪才280元(新台币,下同)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前往提亲时岳母问他,“你自己都吃不饱、要怎么养我的女儿”,还说“不会给任何嫁奁”。他答复:“我是要娶太太不是要嫁妆。”没想到竟惹恼岳母lv官方網,气得没去加入结婚仪式lv蜜語包包

  陈辉表现,太太学历不高、爱好看书,很多待人处事哲理令他信服,至今仍朝思暮想,例如婚前一位朋友没钱结婚,向他借了3000元,轮到本人要结婚想跟共事要钱,太太居然说:“朋友结婚借钱、当初没钱还,又生了个讨债的”,叫他不须要再叫友人还钱。

  另有一次,二十年前陈辉在云林县性命线当志工,有一名女子喝毒药自残打电话求助,他帮助就医一整晚没睡,没想到隔天女子醒后竟跑掉lv新款3折賣,他还要付4500元医疗费,回家后气得直呼不幸,妻子听了说:“4500元救一个人还不好吗?”

  陈辉说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两人结婚33年从没吵架,感激妻子为家庭就义、奉献,每天出门、回家总不忘对妻子花言巧语说“我爱你”。即便1996年妻子因大肠癌过世,这个习惯仍没变。出门、回家都会在妻子牌位前感谢她的贡献、让他过得这么好,永远爱她,至今还随身携带结婚照。

  在妇女掩护协会、生命线当志工,常碰到因情感求助个案,陈辉总会分享自己的教训,他说夫妻、情人相处之道只有四个字――尊敬、分寸,尊重对方、理解分寸天然不会有争吵。(芮文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西西 的頭像
    小西西

    小西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