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认为自己跟一起交通肇事案件有关,货车司机赵斐(化名)在迟疑8个月后抉择自首。尽管目前没有任何直接证据证明是赵斐驾车撞人,但无论面对公诉人或者法官,他始终认为车祸是自己所为,目前此案正在昌平法院审理中。

  路人身亡 司机逃逸 

  2011年3月4昼夜,过路司机报警称,一男子趴在昌平区回南路南七家三歧路口西侧马路旁,警方赶到现场后发明男子已经逝世亡。记者从现场照片上看到,男子看上去约50岁,身穿老式蓝色军大衣,背部有凌乱的车辙印记,尸体双手曲折在脖子两侧,呈半抱头状。警方没能找到任何证实其身份的证件,初步断定为男子被大型车辆撞死,闹事司机逃逸。只管事后警方在现场邻近张贴多份协查通报,但至今仍不人来认领男子尸体,现场四周也没有目睹者可能阐明事发经由,一时光,这桩交通肇事案件成了个“无头案”。

  然而,事发8个月后,一名自称是此次交通事变肇事司机的男子赵斐来到昌平区交通队,自动投案,否认“人是我撞的”。昌平法院昨天休庭审理了这起交通肇事案件。

  有人认罪 律师不干

  昨天上午,坐在法庭上的赵斐中等身体lv蜜語包包,庭审进程中,简直没有抬过火。他的答复也非常简洁,有时甚至只是一两个字,“是”、“承认”、“没有”。

  当被请求描写事发经过期,赵斐语速迟缓,语气平庸,屡次用到“感到上”、“似乎”这种不肯定的词语。“当晚,我开车经过那个地方,当时对面来了辆车,开着大灯,晃得我什么都看不见”,“后来我就觉得车子好像蹭了个什么货色,感觉上还颠了一下。由于车子挺老的,平时也颤,所以我就没太在意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直接开走了。”

  底本赵斐已被迫认罪,但其律师却提出不批准见。律师指出,首先,公诉机关供给的痕迹测验讲演上写着:“不能断定死者身上的轮胎痕迹与赵斐驾驶的车辆轮胎花纹一致”,此外,证物证言也说当时车流量很大,并没有看到详细是哪辆车撞的。律师以为,目前全部案件中,除了赵斐自己的供述外,没有任何其余证据能够进行佐证,因而不能认定赵斐就是肇事司机。法院没有当庭宣判。

  晨报记者 何欣

  实习生 刘利娜

  ■庭外追访

  “我是第二天看到的协查通报lv官方網,想到头天晚上我确实经过那处所,而且车子确切也颠了一下,我越想越认为可能是我撞的。”庭审停止后,赵斐告知记者,在确认“人是本人撞的”之后,他不留余地地从原单位辞职。“这事儿我跟谁都没说过,我认为时间长了就能忘了,谁晓得时间越长,我越感到那人就是我撞的。不论法律上证据怎么讲,我去自首纯洁是出于良心。”赵斐说。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(编纂:SN034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西西 的頭像
    小西西

    小西西